返回列表 发帖

12月16日世纪公园集体照

大家好~认识大家参加活动很开心~后遗症是第二天发现自己感冒了~

btw, 集体照里没有我

如需大图,请来信告知邮箱: 13701954395

_MG_3952.jpg (200.66 KB)

集体照

_MG_3952.jpg

原件吶……

這個好小哦

TOP

原件吶……

這個好小哦

TOP

阿姨真好啊,等你MSN给我我的照片啦……

TOP

阿姨?

昏倒。。。。。。。。。

TOP

她会逗人啦,“看到陈阿姨还不笑吗?”
然后她就咔嚓了……

TOP

原帖由 <i>一味</i> 于 2006-12-18 12:52 发表<br />
<img src="images/smilies/lol.gif" smilieid="12" border="0" alt="" /> 她会逗人啦,“看到陈阿姨还不笑吗?”<br />
然后她就咔嚓了……<img src="images/smilies/lol.gif" smilieid="12" border="0" alt="" />
<br />

再昏。。。。

TOP

等一下,难道这个姐姐不是拍照的那个么?D5是她的哇啦

TOP

要求发个大的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8 13:04 发表
等一下,难道这个姐姐不是拍照的那个么?D5是她的哇啦

5D好伐,专业点啊!!
大图偶要的,邮箱:khwyw@hotmail.com,谢谢好摄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