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世纪公园(已更新)

今天考古老师要我拍花絮, HOHO~那我就来直播吧
(经过师傅、师兄的指点我把乱七八糟的照片裁剪了一下。)

[ 本帖最后由 ririlj 于 2006-12-22 14:08 编辑 ]

这个模特我稀饭,所以先来一张

[ 本帖最后由 ririlj 于 2006-12-22 14:00 编辑 ]

IMG_2702.jpg (112.56 KB)

IMG_2702.jpg

TOP

原帖由 ririlj 于 2006-12-16 20:37 发表
这个模特我稀饭,所以先来一张


你喜欢???真的!!!

TOP

我晕啊!楼上的思想有问题!

TOP

花絮~

1.jpg (110.26 KB)

1.jpg

TOP

嘿嘿,土地有长进啊

TOP

就是对焦没对着师傅脸上

TOP

是哦,要改正要改正

TOP

原帖由 ririlj 于 2006-12-16 20:37 发表
这个模特我稀饭,所以先来一张


照片给下我吧

maggie_xiezi@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黑色168 于 2006-12-16 20:51 发表
就是对焦没对着师傅脸上

貌似对上你168了嘛~~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