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没有人一起去玩。

4月24日 13:30 绘“指”兰心第十九期——油画体验(零基础学油画) (2010-4-19) 东篱文艺沙龙
活动流程:
1、签到入座,喝杯茶,看看我们以前的活动别人的作品
2、老师开始讲解和演示一些基本的油画知识。
3、开动,我们提供油画板一块,画架、所有所需的绘画工具。你可以体验一下绘制一副作品)
4、在你绘画的过程中,我们专业的老师会悉心为你讲解。
5、完成作品,老师会点评一下,并且为你日常的自行联系绘画提供建议和指导。
当场如果没有完成作品的话,可以有一次预约补画的机会:)
师资介绍:东篱文艺沙龙聘请的老师都是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的授课老师,拥有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授课技巧。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亲手制作一个和式的纸灯吧
▆▆是可以插电的真正电灯哦!

活动流程:
1、签到
2、分发材料、工具(专用钢丝,木条以及专用纸张,电路电线、灯泡比较有设计感的造型)
3、老师讲解
4、开始制作(你不一定要和模板做的一样,形态,图案都可以天马行空,只有自己的才是独一无二的)
5、制作过程中老师提供强力技术支持
6、完成(一起亮灯)
7、尾声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和同事mm打算去玩玩。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豆瓣上头类似的活动很多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是别的地方看到的然后google了一下,跳到了douban....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这个绘指兰心,每期都发给我,就因为我关注了一次
豆瓣上有蛮多活动还是满有意思的,像做甜品我也很感兴趣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哈哈,我有个同事打算要开始上西点课了。
她每个礼拜都做点心给我们吃的。
上次我和她一起去做过一次蛋糕,不过总体来说,我兴趣不大。
因为觉得好麻烦啊,在那里都是店员准备好的,自己做的话要很多东西呢。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一直想找个地方学画画来着,但又总是狠不下心花这时间。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兰,请问你同事在哪学做西点的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在上海财大虹口校区附近,你要是有兴趣我帮你问个具体地址。
她说下个礼拜就开班了。学费好像是1800还是2400我忘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