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柯南的幕后黑手是?

。。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阿笠博士?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管他呢 赶紧给我结束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高中三年总共1000多天 兰怎么还不毕业?新一怎么翘课这么久?
为啥处于快速发育阶段的少年侦探团还是2年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网上说阿笠博士的比较多(我觉得他也蛮可疑的,到现在看了三百多集了还没有找出对他有利的证据)
不过各种都有的说什么工藤优作
黑羽盗一(kid他爸)
目暮警官
远山警官(和叶她爸)
毛利小五郎
等等。。。
最不靠谱的还有小兰姐姐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也是迫切想看到结局!!!!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恩,吾也蛮想知道的说。。。
LZ诱惑人哪~~~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其实shelley消失就应该推测到可能缩小逃跑了
同理新一消失应该也没死
黑衣组织太弱智了  和其他方面表现出来的强势不相符合
稍微调查一下新一家附近就能发现破绽
所以博士概率较高应该是这样推断出来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不过柯南的乐趣已经不在于谁是幕后黑手了
新一,小兰/柯南,灰原结局其实也无所谓了 只不过在作者一念之间罢了
我的乐趣在于 作者翻遍了近20年日本案件记录  我想看看青山刚昌还能整出多少手法来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那个假面杀人……
太精妙了。
我觉得那些凶手都好聪明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