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南京去一天的话,大家给点建议吧?

随便走走。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楼上确定只一天?估计只能走走明孝陵了的~来回车程很费时间哒~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温泉~~~~~~~~~~~~~~~~~~~

TOP

一壶茶,一本书,一米阳光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中山码头-中山北路-中山路-中山东路-中山门-中山陵

TOP

几乎每个城市都有中山路~~~国父啊~~~

TOP

南京博物院吧
这一个地方我就可以消磨一天,旁边还有明故宫遗址
虽然不剩什么了,随便走走也是好的
最关键的是,不要门票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其实圣诞有4天假期但我不习惯在外面过夜,睡不着。。
而且估计是一个人去,所以只能呆一天吧。
陵我是一个也不打算去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其实圣诞有4天假期但我不习惯在外面过夜,睡不着。。
而且估计是一个人去,所以只能呆一天吧。
陵我是一个也不打算去了。
兰儿 发表于 2009-12-23 13:58


mm,你也认床啊?激动地握抓。不知何时感染此贵恙,偶很桑心滴

TOP

认得太厉害了。基本上没有一次不认的。不知道是不是衰老的表现。
去东白山,两天才睡了5个小时,实在是睡不着。累吗累得要死。
住酒店的时候总是觉得有水管声,有次出差同事帮我订了满好的地方,第二天问我睡得怎么样,我回答她:老是听到水管声。她无语,说我是水管综合症。因为是第2次跟她说这个话了。。。有一次和她一起住的,她什么也没听见。我差点5点就起来去公司加班了。就因为睡不着。
爬完长城,够累的了,但一晚上还是要醒个7-8次。
火车上睡觉更别提了,今年坐过2次卧铺,晚上的,2次睡着时间都不超过1-2小时。
最近的一次,某天次日要干体力活——逛街。本来应该好好休息一晚但根本睡不着,说了半夜的话到3点。同住mm实在受不了呼呼了,我过了1个多小时才睡着,昏倒。总觉得那床毛毛的,睡着难受。好不容易睡着了。。。又被叫醒了。。。晕倒。我的神啊,第二天那个高强度,到了晚上吃饭的时候,大家都累得不想挪步了,美女mm们累得脸都肿了。。。不过我倒还好,给大家买好晚饭送到面前,嘿嘿。接下来那晚上睡得还可以,不过被冻醒了很多次。。。由于一张床挤了3mm.hoho.太可怜的。好不容易不认床了,居然。。。被棱醒。真是。。。。。。万分蚕过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