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执迷不悟,又败了

不知道大家对这个熟悉不熟细呢?这个机器是POP 艺术家们的利器

DSC_0059.jpg (84.33 KB)

DSC_0059.jpg

DSC_0055.jpg (97.64 KB)

DSC_0055.jpg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鼓掌,详解下?

TOP

宝丽来历史上最牛的一个机器,1974年5月13号的机器。6x6 120的画幅,出片后还可以自己刮和加工成艺术品。大师Andy Warhol的专机,他最著名的作品大家都知道-看图这个是个连接,http://www.polapremium.com/shop/cameras/sx70/ca_sx70

andy-warhol-marilyn.jpg (59.4 KB)

andy-warhol-marilyn.jpg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照片的连接在此,
http://www.flickr.com/search/?q=sx%2070&w=all

宝丽来精神,仅此一张,随心拍。。。呵呵。能淘到这个成色的经典机我笑不动咯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小三听说你把Nikon的头全部出掉啦,我还没纠结完要问你入腾龙17-50呢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btw,新货很骚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哈哈原来我跟LZ想到一样去了,我这两天也准备考虑买一个一次成像的机器.不过没有LZ这么有钱呀.我准备买个富士的,一是可以玩玩并且拍人时还可以做道具.敢问小三这个东西多少钱呀?

TOP

小安,我的是适马的18-50微距2.8啦,没有全部出掉,就留个50/1.4,我准备玩120和宝利来了,135留个FM2胶片机就足够了
小三听说你把Nikon的头全部出掉啦,我还没纠结完要问你入腾龙17-50呢
小安 发表于 2009-12-11 21:59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1974年的经典东西还那么新是爽啊!记得日本电影情书里面,男主角就是用这个的
btw,新货很骚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12-11 22:00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富士的就买mini S7白色的吧,我也准备再入个这个,因为胶卷便宜,但是成像的颜色真的烂,就和傻瓜机的效果都清楚。。。颜色和宝利来的6x6cm大小底片成像颜色差不少哦!我建议宝利来你也要一个的,毕竟120的东西呢!再说了,还可以用吹风机吹热然后再上面作画!很多艺术家用的,sx70有很多版本,我这个是sx 70 original. 还有alpha 1, 2... Sonar....我觉得宝利来了就要玩sx 70.我的这个捡到皮夹子了1250还有个绝对骚的皮包,说明书加保修卡(当然过期了,留个纪念),还有两个镁粉的闪光棒,闪一下,爆一个灯
哈哈原来我跟LZ想到一样去了,我这两天也准备考虑买一个一次成像的机器.不过没有LZ这么有钱呀.我准备买个富士的,一是可以玩玩并且拍人时还可以做道具.敢问小三这个东西多少钱呀?
虫二 发表于 2009-12-11 23:09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