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老码头,第一次带小模特上路

都是原片缩小曝光了一下的,非喜包涵
感觉到这里来发片有点抖划啊~~~~
感光度没调回来,5知道错了~~~~

IMG_6314.jpg (64.21 KB)

IMG_6314.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场所——云南南路85度C

IMG_6311.jpg (52.78 KB)

IMG_6311.jpg

IMG_6319.jpg (52.35 KB)

IMG_631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怎么又跑这来混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四明会所旧址,小模特初出登场——

IMG_6332.jpg (83 KB)

IMG_633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有毛豆呀

TOP

那一段老城墙——

IMG_6347.jpg (132.17 KB)

IMG_6347.jpg

IMG_6390.jpg (137.44 KB)

IMG_639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大镜路上的涂鸦——

IMG_6441.jpg (68.45 KB)

IMG_644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第一次享受挡光板的便利呵呵~~

IMG_6465.jpg (75.44 KB)

IMG_6465.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老码头的门卫以我们是专业摄影为要挟,要求登记收取保护费~!
555不行啊~~~

IMG_6529.jpg (54.4 KB)

IMG_652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版主要求很高哦~~~
业余小模很有职业精神哒——

IMG_6502.jpg (87.27 KB)

IMG_650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