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欢迎大家给论坛提宝贵意见

论坛刚成功升级完毕,欢迎大家提宝贵意见,在这个帖子后面跟帖留言!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耳目一新,很好看,慢慢适应中...................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正在慢慢适应底色,觉得还是白色或者淡淡的暖色的底色棒~~个人看法,呵呵

TOP

好,希望不断进步
不走寻常路,只爱陌生人

TOP

有New的提示了,真棒。
为啥smiles没有拇指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不错不错!!是我喜欢的BLUE
但我在想,如果底色是谈谈的PINK,不知道会是怎样的效果?

TOP

我喜欢的,满清爽的!~

TOP

有新帖的论坛 和 无新帖的论坛 好像标记不明显。。
色彩太相近了

TOP

满清爽的,不过要重新适应一段时间

TOP

各位,我们刚换了颜色,想达到的是:一个,颜色不刺眼,看着比较舒服!二个,希望标题醒目!
不知道大家看着我们新改的颜色如何?如果好的颜色搭配,希望大家做一个附件,贴出来,给我们借鉴!谢谢!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