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点出头,终于到了传说中的hotel,号称是五星,外面看上去也很壮观,可当我check in 走进走廊的时候,发觉有一股很怪的味道。地毯很陈旧的样子,进了房间觉得也就soso。收拾了下,8点左右去吃饭,因为不熟悉,也懒得出去吃,就在一楼的餐厅将就下,点了个pizza和一杯咖啡。在等待的过程中,一种强烈的孤独感从内心深处嗖的一声蹦了出来,很不是滋味,也许是这个城市对我来说还太陌生,顿时没了心情和胃口。而当pizza上来的时候又吓了自己一条,好大一个,至少有12寸,我知道是吃不完了,吃了一半打包走人。两样东西一共花了我45RM,有些小贵,不过是公费,也就不心疼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