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一味 当前离线
Rojay (Rojay)当前离线
少将
江湾? 那我们也江湾好了,江湾先集合是吗?几点? 要是人广是几点呢? 一味 发表于 2009-6-30 09:48
无米 当前离线
江湾6点(丰镇路85号,丰镇中学对面),人广6:30,你们哪个方便? 江湾这站我们集合了小区的人,一到齐就走的,你们想一起江湾走的,千万不要迟到。如果第一站晚了,后面2站都会被延误时间。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6-30 10:06
那阿拉还是人广吧 江湾到丰镇还有点距离 无米 发表于 2009-6-30 10:20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好的,那人广的人,就麻烦你们俩聚集了哦!我都在二楼写清楚的。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6-30 10:26
那我2是二分队的领导咯 无米 发表于 2009-6-30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