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知道大家对F2M熟悉嘛?

一次晚上和兄弟聊天,说道想玩胶片机,兄弟推荐F2M自己查了下,好像是手动之王。。。可是自己的自动头就不能上了。渴望胶片的感觉阿

如果想先弄个试试,对全手动的要求自己准确的把握光圈快门没有把握的话,和我一样,弄个F80先玩玩,如果你有钱,可以去上个F6,哈哈,而且这两款,你现在的NIKON头都能用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是FM2

全mf
没有光圈优先和快门优先
也就是说你通过内测光之后,需要手动控制两个部分,快门以及光圈
然后是过片器


我的结论,FM2纯粹是被国内玩家炒上去的
在nikon家族地位上,fm2是一部定位中等的全手动,低于FM3a,FA,F2这类机器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补充一下
对nikon手动家族
我心中排位是这样的
FM3a
F3(HP)
FA
F2
FE2
FM2

其中FA价格不可思议的低,可能国内炒作风气没波及到这款
你去查一下nikon推出过纪念版的机型 有纪念版的都是好机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现在你的渴望很多呀。。。

看蓝山的pp感觉风格有些特别
但是要一步一步来嘛

TOP

只要你的镜头有光圈环 即D头 例如你的85/1.4D
是可以用在手动机上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现在你的渴望很多呀。。。

看蓝山的pp感觉风格有些特别
但是要一步一步来嘛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5 11:01

请问,我的哪个PP风格特别?我去看看,呵呵

TOP

上周在星光看到有2手的fm2,挂牌的价格忘了

TOP

fm2最近价格跌下来了
想想3k的fm2 真是泡沫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是FM2

全mf
没有光圈优先和快门优先
也就是说你通过内测光之后,需要手动控制两个部分,快门以及光圈
然后是过片器


我的结论,FM2纯粹是被国内玩家炒上去的
在nikon家族地位上,fm2是一部定位中等的全手动,低 ...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5 10:47


同意

把玩过朋友的fm2,感觉跟pentax的mx很像。我用过mx,适合把玩,不适合使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