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论坛里有人喜欢自行车出游吗?

现在天气暖和了 不知道咱们坛里有没有人喜欢骑车出游
我指稍微距离长一点的骑行

另外顺带问一下 有人懂自行车吗?网上逛了一圈 似乎水很深
在迪卡侬看了半天 觉得2k也能买到不错的车了 但无忌一帮骚人居然说5k以内不算车
我瞎问问 要是没人有兴趣 那我还是骑我的破车锻炼身体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说说我自己一个悲惨经历
因为在健身房一直练习动感飞车 所以熟悉了1,2,3手位的骑姿
结果在自己烂车上用2手位,脚踏断了 害得我残废2周
所以如果有同好者响应  我还是得买辆牢靠点的车先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有个朋友玩车,好像有几年了,感觉水平应该不错.因为他自己的车都是自己装的~上万的车也是自己装,装好了玩几天还能再卖一万~~所以感觉挺牛~
需要的话可以介绍给你认识.

TOP

如果能搞个骑任何自行车都能出游的活动也挺好的~~
破车骑累了,屁股疼就多休息休息嘛~
是吧.
这样的活动我参加~~嘿嘿

TOP

骑车旅游
限杭州市内,脚踏车环西湖。哈哈
漂过漂过。这个自行车游太奢侈了

TOP

我想自行车去黄山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环台湾岛骑行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有个朋友玩车,好像有几年了,感觉水平应该不错.因为他自己的车都是自己装的~上万的车也是自己装,装好了玩几天还能再卖一万~~所以感觉挺牛~
需要的话可以介绍给你认识.
一味 发表于 2009-4-6 21:05


一滴汗~~~~~~~
我属于不懂车的 打算花2000买个入门级别的就够了
你的朋友太牛了 我怕流鼻血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环台湾岛骑行
小安 发表于 2009-4-7 10:16


这个签证咋搞?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我觉得800块的捷安特就满好了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