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范冰冰的确不错

范冰冰拍摄《胭脂雪》

1.jpg (124.09 KB)

1.jpg

2.jpg (181.41 KB)

2.jpg

3.jpg (143.39 KB)

3.jpg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4.jpg (210.66 KB)

4.jpg

5.jpg (306.84 KB)

5.jpg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这个女人的确不错~~~~~很白,但是有次看到她时,觉得她除了脸其他地方还是有点胖的,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五个字恶心
七个字超级恶心

TOP

不错呀~有点肉比较好~
不过始终觉得不宜多看~觉得腻的慌,有点小恶~
时间是用来流浪的,身躯是用来相爱的,生命是用来遗忘的,灵魂是用来歌唱的
我,继续流浪~

TOP

四个字美

TOP

胭脂血是她自己拍的呀,剧里除了她没有美女

TOP

五个字很美

TOP

一看就像 狐狸精

TOP

太媚了。。。一看让人不放心。。。。。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