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拍卖小猫屋

本来是要直接送人的,既然开了此版,没理由免费送吧,呵呵

起拍价:10元
活动截止日期:2008/6/6
品质:全新
猫屋是以前要买到300块的猫粮才能送的来。很不错的
DSCF0017_nEO_IMG.jpg DSCF0018_nEO_IMG.jpg
DSCF0019_nEO_IMG.jpg DSCF0020_nEO_IMG.jpg

成交30元,小包得

TOP

这猪不错。。。。
长大了当爱森大排还能继续拍卖。。。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没明白
你转贴的?

TOP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5-30 15:54 发表


这只猪卖么......

只转会.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5-28 23:14 发表


这只猪卖么......

TOP

我不勉强的 ........继续献爱心:30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这只猪好丑啊~~~~~~~~~~~~~~~~~~~~~~

TOP

大笨.jpg (12.47 KB)

大笨.jpg

TOP

猪.jpg (13.6 KB)

猪.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