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星际争霸2最低配置公布

国外媒体已经声称已经得到一份《星际争霸2》(StarCraft 2)配置要求列表,不过从这份配置表当中可以肯定比之前暴雪声称高很多,不过这份配置表暂时未经官方证实,而最新消息暴雪回应这份配置表谈到这是未经证实的内容,大家看看自己的电脑是否达到标准呢?

  最低配置要求:
  显卡: GeForce 7/8 Series 或 Radeon 1000/2000 with 256 MB RAM
  CPU: Pentium 4
  内存: 1 GB
  互联网接入速度: ADSL 1 Mbit

  推荐配置要求:
  显卡: GeForce 8000 或 Radeon 2000 series with 512 MB RAM
  CPU: Core 2 Duo 或 Athlon X2.
  内存: 2 GB
  互联网接入速度: ADSL 3 Mbit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晕,我的本本好像有点点吃力啊

TOP

玩是一定要玩的,暴雪必出精品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晕啊,现在用电脑也烧钱啊

TOP

恩还是1.08好 我从00年打到现在 每周基本还要打几盘

TOP

还是坚守老板本的星际吧

TOP

今秋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放心,最后暴雪肯定会降低配置的。当年魔兽争霸刚开始也是配置特高,后来降下来了。
估计什么时候上市?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呵呵不敢玩了

TOP

刚刚够要求!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