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0906_0036.jpg (67.59 KB)
下载次数:66
2006-9-9 09:58
渐近搭桥,我们已经开车近十多公里了
0906_0043.jpg (48.59 KB)
下载次数:65
遥望东海大桥主桥
小小 当前离线
排长
TOP
神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5 08:30 AM 发表 木知木觉!!
原帖由 神 于 2006-9-14 10:35 PM 发表 哇,又是一个搞货运的,师傅好多啊,我可以慢慢偷学了.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9-14 09:37 PM 发表 我也是做货运的,所以为了亲眼目睹,还是去了一次.不过根据客户的心声,如果不是国家的大政策支持,没有客户愿意集装箱从洋山出口,毕竟拖卡费用都高出一倍多,而且操作流程太电子话,你们知道的,中国还是个靠人际关系搞 ...
YingYing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1 11:37 AM 发表 自己是做货运的,到现在还没有去看过~~ 遗憾呀!!!
JERRY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1 01:50 PM 发表 希望英俊能竖着回来!!!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1 11:51 AM 发表 不打自招!哈哈~~ 一,我没说BS你, 二,我说BS小泉,但没说你是小泉 三,我引用你了的留言,并不是代表你=小泉 浙东我也带手杖的,比你那40块的不贵多少的,可以用来防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