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相机行业的日企捐款金额和名单

1. 佳能向地震灾区先后捐款1100万元;
2. 松下为地震灾区捐款1000万,松下在华员工捐款50万;
3. 爱普生首批向地震灾区捐款100万;
4. 索尼为地震灾区捐款670万;
5. 奥林巴斯向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及价值290万元的光学仪器;
6. 尼康向受灾地区捐赠10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67万人民币;
7. 理光通过上海红十字向灾区捐赠200万元;
8. 腾龙为地震灾区捐款5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33万人民币;
9. 适马尚未有相关消息发布;
10.宾得尚未有相关消息发布;

11.卡西欧未有相关消息发布;
12.富士尚未有相关消息发布;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0 12:03 发表
NC双机,看来多用C的卡片机算了~~
俺卡片,单反都是c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偶明白了,这个黑白是服务器在中国的网站,Nikon 服务器不在中国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20 15:40 发表
Nikon是不是找抽啊?网页居然还是彩色的,Canon是黑白的

你可以把你的机器上标志,用沙皮摸掉
以后人家问你,这么好看的照片是用什么拍的,你可以说是用D80的山寨机

除此之外别的成本太高,没意思哈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Nikon是不是找抽啊?网页居然还是彩色的,Canon是黑白的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NC双机,看来多用C的卡片机算了~~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20 09:03 发表
我的卡片机是富士的
都是小马哥不好,呜呜


晕来
我的是Nikon 和 Ricoh

TOP

知道这样的话。。。一开始就买CANON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的卡片机是富士的
都是小马哥不好,呜呜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5-20 08:41 发表


,把XZP扔了吧,换成小白哦.

这个建议可以!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