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木瓜 最健康的水果

在最新的世界卫生组织给出的健康食物帮上,木瓜第一次取代苹果,当选为健康水果的第一名,这得意于木瓜酵素的发现。木瓜酵素可以帮助人体分解肉类蛋白质。消化科专家建议饭后吃少量木瓜,以帮助肠道消化难以吸收的肉类,对预防胃溃疡、肠胃炎、消化不良等也功效显著。此外,由于木瓜酵素能帮助分解并去除肌肤表面角质层的细胞,因此也被越来越多的应用在护肤品中。

橘子和同胞姐妹橙子分别登上排行榜的第二和第三位。西方营养学家认为橘子和橙子中维生素的含量甚至远远多于木瓜,但东方营养专家对它们的当选有些意见,因为中医学上认为过度食用这两种水果,会破坏人体内的阴阳平衡,造成气血失调,导致“上火”。

正当季的草莓排在第四位。草莓除了甜美多汁外,还有抗癌的功效,此外还有巩固齿龈、清醒口气、滋润咽喉的功效。苹果一下子从去年的榜首掉到了第七位。营养学家解释说,这是由于苹果种类繁多,培育方法改变,导致苹果内糖分飙升的同时,维生素含量却降低。此外,猕猴桃、芒果、杏、柿子、西瓜等5种香甜多汁的水果也跻身健康水果榜。

吃木瓜还能去痘痘诶!

TOP

从来没去过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10 09:16 发表

水果市场都是这个价啊~~~~~~~~~~~~~~~~~~~~~~


水果市场,我还没逛过呢!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5-9 22:11 发表


我也一样的。皮肤焦掉了~~ 不过居然还没脱皮,还是很红的。


美女们都要好好防晒,好好保养啊!

我是去了趟黄山回来,黑了不少啊!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5-9 19:52 发表


10块钱三个,好象便宜了点呀!

水果市场都是这个价啊~~~~~~~~~~~~~~~~~~~~~~

TOP

原帖由 小格 于 2008-5-9 17:53 发表
mist 小美女说说防晒的高招?  这次晒成红烧了


我也一样的。皮肤焦掉了~~ 不过居然还没脱皮,还是很红的。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9 19:11 发表

师傅啊,水果市场卖10块钱三个,还有4个的,是这种伐
我看是黄黄的,上面帖着夏威夷啊。和芒果比比个头算大的了
我是不是买错了啊


10块钱三个,好象便宜了点呀!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5-9 17:31 发表


对的,木瓜和芹菜 香菜一样有感光物质~~ 不过木瓜对皮肤是好的。吃好不要出去晒就好了。


明白收到了!

以后木瓜要晚上吃!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5-9 15:40 发表


最好买夏威夷木瓜,皮是黄黄的那种,个头小小的!直接可以吃,对切开,把籽去了!

师傅啊,水果市场卖10块钱三个,还有4个的,是这种伐
我看是黄黄的,上面帖着夏威夷啊。和芒果比比个头算大的了
我是不是买错了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