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走读楠溪江——我的楠溪江行记(全文完)

    回来已经三天了,我终于可以静下心来,细细回忆我的楠溪江之行。
    仅以纯属感想的此文,来纪念我与YY的第一次出行,和所有此行认识的朋友们。
    感谢你们所有人给予我的帮助和快乐,九哥,小可,00,阿诺,2000,青蛙,扇子,望子,大表哥,齿轮,芳芳,山宁,阿汤。。。还有所有对我伸出过手的兄弟姐妹们。
    没有你们,就没有现在幸福的我。


删。。。
2

评分人数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牛奶不能和五种食物同吃生活常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写的真好,顶!!!!
------------------------------------------------------------------
一个人在路上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26 14:32 发表


提诺诺做什么啊!~~~~~~~~~~

对啊,提他做什么啊!
报仇可不是光说说而已。。。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julius 于 2008-5-26 13:20 发表

提到阿诺的次数很多,不过都是赶人的那个。。

他除了赶人还会干什么?!
相信你们都亲身体验过
是不是咬牙切齿,刻骨铭心?
8过,要知道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julius 于 2008-5-26 13:20 发表

提到阿诺的次数很多,不过都是赶人的那个。。


提诺诺做什么啊!~~~~~~~~~~

TOP

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5-11 00:07 发表
没我.伤心!

提到阿诺的次数很多,不过都是赶人的那个。。

TOP

相信未来,热爱生命
如果可以,我想不穿鞋,就这样一路奔跑下去。。。。。

我的专栏:http://shanghai.abang.com/
我的博客:http://itisshining.blogbus.com/

TOP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19 12:20 发表
行走在旅途的每一次脚步
都是我们在丈量着生命的力量
愿这些生命的力量也能温暖那些受创的灵魂
天佑那些苦难的人们
身虽千里外 心随一念间


珍惜身边的拥有!~

TOP

申申,非常了不起!
MSN:  jingig@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