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姐 当前离线
少将
哇可人英豪 (骇怪)当前离线
营长
TOP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7 09:48 PM 发表 山羊!这次你说错了!05年元旦,我参加家园俱乐部的活动,踩着齐膝深的雪,从西海大峡谷穿越,当晚露营看林人的小屋,整整两天,黄山四上四下,门票都省了,最后我们出现在黄山天都峰的时候,游客很好奇!这帮人 ...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8 04:42 PM 发表 怎么有点他乡遇故知的意思?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9-8 02:11 PM 发表 你们想逃票??? 幼儿园的校车.是黄色的吗??17坐??外地车牌??
山羊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8 09:49 AM 发表 我可以组织啊!那个司机我认识的,用的是一家幼儿园的校车,他知道进山的路,把我们放下后在景区门口等我们。不过我们就要开始连续两天的超ZN行军!风景绝对暴棒!而且一个游客都没有!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9-7 08:38 PM 发表 去你个头西海大峡谷,黄山上一下雪你能去西海大峡谷吗.
huangshan.jpg (76.18 KB)
下载次数:52
2006-9-7 21:48
huangshan1.jpg (59.95 KB)
下载次数: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