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杀人游戏规则(ZT)

经典版游戏规则:
        游戏人物:
  法官:控制游戏进程的人。明确每个人的身份,不能参与讨论、申辩、和作与流程无关的发言,要做到绝对公正。
  杀手:白天隐藏在好人中间;黑夜出来杀人。
  市民:黑夜会被杀手陆续杀掉,白天要绞尽脑汁找出杀手,并有被群众冤枉死的可能;
                    被杀后留最后遗言,然后不得再发言。
        游戏人数:7人以上(12人为宜,一局时间不会太长,现以9人为例)
        游戏程序:
        1、法官准备8张扑克牌,其中1张大王,7张为普通牌(花色不同自由规定杀手、市民)。
        2、众人坐定后,法官将洗好的8张牌交由大家抽取。每人取一张牌,抽到普通牌的为市民,抽到大王的为杀手。除法官外,不要让别人知道你抽到的是什么牌。
  3、法官宣布:天黑请闭眼,所有人闭上眼睛。
  4、法官宣布:杀手请睁眼--杀手开始杀人--杀手闭眼。
        说明:杀手通过眼神、手指等方式示意法官杀死谁。
        5、法官宣布:天亮了,所有人睁眼。
        说明:此时法官会宣布谁被杀死,并请被杀者留遗言,死者在本轮游戏中不能再发言,也不能参加表决。
  6、法官宣布:下面开始个人发表意见。
        说明:从被杀者位置按照座位顺序依次发言,相互指正,找出坏人。所有人发言完毕后,被指正最多的人有一次为自己申辩的机会。
  7、法官宣布:大家举手投票决定你心中的杀人犯。活着的人每人一票机会,票数最多者处决。
        说明:票数最多者将被处决,临刑前亮牌让大家明确是成功抓到一个杀手,还是错杀一个好人;
                    如错杀好人则被杀者还有最后的遗言,杀手则没遗言机会。
       说明:此时第一轮结束,游戏继续。
  8、法官宣布天黑,所有人闭眼,杀手出来杀人。
  9、杀手杀人后闭眼,所有人睁眼;被害人遗言。
  10、继续新一轮的讨论。
        说明:第二轮开始因为发言的增加,线索会越来越多……思维会更活跃,讨论会更激烈。
  11、如此重复,直到好人将杀手抓出,好人获胜;或好人全部被害,则杀手获胜。
  12、游戏结束
  游戏技巧:
  好人:没别的,长双慧眼吧……错杀好人和放过坏人都等于自杀。
  坏人:
                   隐藏。俗话说,枪打出头鸟。虽然你很想误导大家错杀某个好人,但在表决时你不要举手,光指正不杀害,会很好的隐藏起自己的。
             嫁祸。往往2个相互指正的人都会是好人,充分利用好他们之间的对峙,始终让他们去吸引大家的注意吧。
  另外,还有试探、排除异己、拉拢大众、据理力争、博得同情这些技巧,也许,这就是杀人游戏的魅力所在吧。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9-5 09:56 PM 编辑 ]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杀人组织需要好的法官!!!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我只能坐个板凳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我再顶一下,让它换页!!

TOP

顶一下,不然到底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呵呵,我们要把这里变成杀人的专用帖子!召集、分享、总结……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杀人的论坛~~~~~~~~~~~~~~~~~~~~~~~

恐怖啊~~
恐怖啊~~!~~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6-9-6 05:11 PM 编辑 ]

TOP

还有一些规则

1)警察指认的次数=杀手人数。(上次咖啡规定只能指2次太苛刻了)
2)上帝要大家决定动刀的时候,只能说动或者不动,不能再陈述理由。(同意,否则时间实在太长)
3)如果第一个嫌疑人没有动刀,那么接下去就是票数第2多的那个人(不是重新选),还是没动刀的话就是第3多的那个。

如何?

TOP

还有,如果上帝让杀手睁眼,作为杀手的人就要睁眼,不要搞到最后,大家重来!
snowpine同志,请你注意了哦!你是做上帝做习惯了,让你睁眼,就是不睁,害得我的杀手泡汤闹!
下次这样的情况怎么办呢!直接把杀手干掉吧!呼呼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6 11:22 AM 发表
恩~~不允许他们乱说话了!!!

否则翻牌!!


同意!!! 否则就太乱了。浪费大家时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