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五一期间的随拍,风景、MM都有。。。。。

五一期间去了世纪公园,做做广告先。。。。。
门票10元,还可以看歌会,算厚道的!

MM先

IMGP6878.jpg (192.46 KB)

IMGP6878.jp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凑个热闹
27 樱桃.jpg

TOP

PP都很不错!! 。。。金桥公园离偶家不远的。。。浦东金桥长岛路台儿庄路(离杨高路和张杨路都不远)。。。具体参上海市地图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8-5-6 09:06 发表
麦兜现在都开始玩古董了啊!
跟哈皮同学借来玩玩!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师傅的第一张像油画,第二张像水粉画,迪卡侬那张最有味道,师傅到底是师傅,学习了!!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麦兜现在都开始玩古董了啊!

TOP

谁能具体说说金桥公园在哪儿?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35楼的赞!!二公主就是不一样啊!!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8-5-5 22:03 编辑 ]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这张是浦东迪卡浓附近拍的PP,我觉得蛮好玩的。

IMGP3969.jpg (193.36 KB)

IMGP3969.jpg

TOP

请各位大侠拍砖,OVER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