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快乐北京,凯旋而归

很开心地在北京玩了3天

先上点预告片

2008北京国际车展---靓车篇http://www.yylive.net/thread-9135-1-1.html
2008北京国际车展---美女篇http://www.yylive.net/thread-9120-1-1.html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8-4-28 23:37 编辑 ]

DSC_0089.jpg (224.99 KB)

车票

DSC_0089.jpg

DSC_0123.jpg (199.78 KB)

车展

DSC_0123.jpg

DSC_2885.jpg (201.08 KB)

天安门

DSC_2885.jpg

DSC_3495.jpg (224.92 KB)

全聚德烤鸭

DSC_3495.jpg

DSC_0391.jpg (176.04 KB)

亮骚下装备

DSC_0391.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双枪英姿

北京000020.jpg (126.76 KB)

北京000020.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回复 101# 天奇 的帖子

我是去做活动的啦!!!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 10:53 发表


你的不是XZP吗
应该兴奋不是吗


郁闷的是对手太弱,弱太多,没意思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30 23:04 发表


XZP绝对优势杀了XBIS
真让我郁闷


你的不是XZP吗
应该兴奋不是吗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8 17:03 发表
小白和小竹炮现场PK。。。哪个牛?


XZP绝对优势杀了XBIS
真让我郁闷

200811816181944623.gif (36.38 KB)

200811816181944623.gif

200811816185324463.gif (32.08 KB)

200811816185324463.gif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哈哈,你是模特啊?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你真得很搞笑哦,我在北京做车展活动也,今天刚回上海!
早知道你也去我们北京见了~~~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29 18:02 发表
鸟抓得漂亮!!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帅!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