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YY里五一还留在上海的XDJM们请进来,看看有什么活动,到时候一起过五一

YY里五一还留在上海的XDJM们请进来,看看有什么活动,到时候一起过五一

DSC01015.jpg (310.38 KB)

DSC01015.jpg

51已经凯旋了

TOP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4-30 23:25 发表
千代MM想拍照,天奇你有空吗?


千代MM是谁啊?
你直接联系我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8-5-1 22:06 编辑 ]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30 17:20 发表
每天默念三遍:TT+OO-----TOTO!


你好强的

TOP

千代MM想拍照,天奇你有空吗?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我也呆家里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30 16:15 发表
祝愿在家的朋友天天想我,不用想多,每天三遍即可。
每天默念三遍:TT+OO-----TOTO!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祝愿在家的朋友天天想我,不用想多,每天三遍即可。

TOP

TOP

回复 水下 浩浩融融 的帖子

有塔,非方塔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