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建议成立个周末杀人帮

尊敬的斑竹:
俺建议成立个周末杀人帮,推荐敬子或者enlayer(就是cc)做帮主,请大家积极响应!
何时才会结束。。。

支持LZ

TOP

上看瞅瞅头像

TOP

其实要想杀得好就要进好的圈子,在平庸的圈子里杀得工龄再长也是成不了高手的!网缘的【段位】群和唐韵的《歪刀门》是上海滩的杀界名门,有兴趣提高自己的朋友可以去试试,呵呵。版主不会怪我在这里多嘴吧?如果是犯了什么禁忌的话请批评指正,但是不要踢我啊!呵呵。

TOP

呵呵,不错的提议

TOP


欺负我老人家!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9 22:26 发表
好,五月四号,杀人~~~~~~~~~~~~~~~
我休息,大家呢,MC28以下,可以放半天


很多人都老了

TOP

好,五月四号,杀人~~~~~~~~~~~~~~~
我休息,大家呢,MC28以下,可以放半天

TOP

我也要杀 虽说比较臭
骄傲的倔强

TOP

是啊,后来6点多走的,下次再一起杀,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