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光影魔术手0.26发布,进入免费模式

我没安装,估计会有广告之类的方式吧,呵呵


http://www.neoimaging.cn/index0002.htm

有补贴的好像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12 14:28 发表


关于Logo,4次没有LOGO,第5次有,用4次关闭一次就没有了
再说,这么好软件一年就20几块钱,注册了就没有了,就不能支持一下咱们的国产软件吗?


你已经买了正版了的? 0.25版?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4-25 10:40 发表
软件还可以,就是打logo很烦的!是不是跳出窗口!
它再不免费就是自掘坟墓!
不知道这个版本怎么样?
还是用Photoshop多点,只是最后用它加一下框!


关于Logo,4次没有LOGO,第5次有,用4次关闭一次就没有了
再说,这么好软件一年就20几块钱,注册了就没有了,就不能支持一下咱们的国产软件吗?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现在免费啦。以前用的破解版

TOP

推荐这么好东西,该加精的吧,哈哈,至少要奖励的噢

TOP

软件还可以,就是打logo很烦的!是不是跳出窗口!
它再不免费就是自掘坟墓!
不知道这个版本怎么样?
还是用Photoshop多点,只是最后用它加一下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