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东白山行记

  感谢所有此次同行并分享快乐与汗水的朋友。
  特别致谢:
  精灵,lily(蓝山挂),蓝山,一味,无米,轻舟,敬子,茶烟,徐老师



删除了。
4

评分人数

  • Snowpine

  • 小捷飞

  • 蓝山

  • 敬子

姚明心痛难以言语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继续支持个,好文共赏的

TOP

菜籽啊,菜籽,YY油菜越来越多啦,哈哈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写的真好~真的好~学习精灵~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一次自虐就有那么深的体会,我开始对我炉西峡有更深的期待了。

TOP

回复 101# 轻舟 的帖子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4-22 08:08 发表
我想去海边
在我心里有一个幻境中的海滩
却那么真实
海滩上有一个女孩子
和一只孔雀

我也想去森林
森林里有一种古老的植物
叫蕨树
在漆黑的夜
会开出明亮的花
只要找到蕨花
就可以找到幸福

强烈建议把这首诗放入下期电子杂志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4-23 16:38 发表
在行走中确实很快乐,特别是当我突破自己的极限后,整个人就会变的很轻盈,那种感觉真的很棒


真的是这样
那种轻盈的感觉
我想没有突破过极限的人
是不会体会到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在行走中确实很快乐,特别是当我突破自己的极限后,整个人就会变的很轻盈,那种感觉真的很棒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