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9月2日杀人账目清单

周五的杀人真是过瘾啊!
snowpine看来只是做法官的料。否则上来就是被杀,如果幸免一个黑夜不死的话,到了白天就是被怨死的料!最恶心的是,他居然拿了杀手,还死活不睁开眼睛!上帝在那里叫了三次,搞得杀手之间傻了眼!找死都没有找到同伴!
秋天英俊,不知道是否因为长相太帅了,似乎生来就是被人家砍的料!无论他是警察还是平民!所以很明显,他要是活着到第二天,那就是杀手了!警察根本不用验他的身份,直接第二天把他怨死!最经典的是,当英俊是杀手时,居然能被平民吓死!哇哈哈哈哈
happydavid确实杀人隐藏的很深,特别是nola互相暗地协助。搞到最后,大家都糊涂了!
哇客人(阿兵哥)有着专业的杀人牌和专业的杀人水准!剑锋所指,所向披靡。只可惜我没有和他共杀一把,都怪有人拿了杀手的牌,还死命不睁开眼啊!
朝朝是上帝,^_^他主持杀人,真是搞笑的不行~~~
jerry&sophie互相指认时,那是一指一个准!高手!
沙僧和小猪,哈哈哈笑死人了,一路就在那里和john对杀!
JOHN这个暴民,不提他不行,简直就是一个无脑细胞!就知道杀我!居然还给我总结,如果我活着进入第一天白天,我就是杀手,娘的,好几次被怨死!不过我很光荣,我为警察挡了刀!还好我是平民哦,贱民一个,死不足惜啊,要是我是警察被怨死了,我要撞墙了!

以下是我们的清单!暂时还是公布在士兵之家,以后等板块健全后,有专门的板块公布账目!

感谢13位驴友,大家为论坛的维护基金添砖加瓦了!本次活动余额60元,经大家同意,我们统一放入论坛维护基金,目前是第一笔基金!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9-3 01:16 PM 编辑 ]

2006年9月2日晚避风塘杀人账目清单.JPG (51.58 KB)

2006年9月2日晚避风塘杀人账目清单.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7 11:50 AM 发表


他们羡慕加嫉妒!~~~我们夫妻俩也要爬山!

要么给我们的小孩定个娃娃亲咯,如果是男女不同性别么就提前把婚事给定了,省得将来他们谈恋爱麻烦!


那哪成呀!不是没八卦新闻了吗?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6 09:26 AM 发表

有是迟早的事情,我们夫妻俩都是正常人!
不过现在还没有!我们还要爬山呢~~呼呼!


他们羡慕加嫉妒!~~~我们夫妻俩也要爬山!

要么给我们的小孩定个娃娃亲咯,如果是男女不同性别么就提前把婚事给定了,省得将来他们谈恋爱麻烦!

TOP

我也倒!!!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6 09:23 AM 发表

九月下旬会不会冷的炉子都点不着啊!

昏倒!!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5 05:51 PM 发表


小捷飞恶心?想吐?莫非是有了?哈皮你学医的,确认一下...

有是迟早的事情,我们夫妻俩都是正常人!
不过现在还没有!我们还要爬山呢~~呼呼!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9-5 08:56 PM 发表
远的没去过
近的就去森林公园烧烤吧~
我提议浙东的XDJM们回来后三清就去烧烤吧
九月中下旬天气应该挺适合烧烤的

九月下旬会不会冷的炉子都点不着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今天一下子好冷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远的没去过
近的就去森林公园烧烤吧~
我提议浙东的XDJM们回来后三清就去烧烤吧
九月中下旬天气应该挺适合烧烤的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5 03:04 PM 发表
我一部车加上我可以坐5个人或7个人,就看这里面有多小的美眉了!!车费油费怎么算???嘻嘻嘻!

你是什么车呀?费油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