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5月你想去哪里腐败?

驴意征集!被选中的建议或者出行计划,奖励100幽币。

[ 本帖最后由 幽游 于 2008-4-17 19:52 编辑 ]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www.yylive.net

厦门土楼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三清山
我有我的young

TOP

现在是不是可以去看梯田了呀,也不错的呀

TOP

不知道能不能去了。要开题,不一定有时间了。。。。

TOP

特想去雁荡山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到天热去确实可以游泳,但是也到了休渔期,很多海鲜没得吃了。

我知道那边一家当地人吃饭的小店,比排档一条街的好吃很多,人均么也不高于50。想想已经开始馋了。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嵊泗啊…… 灵的,赶在休渔期前去嵊泗外岛好好玩下去。

去了两次遇到两次台风或大风了,都回不了上海。

这次继续直奔外岛,那边的水是蓝色的哦!蓝色的海水比绿色的更加干净哦!游泳不用戴游泳眼镜在水里能很舒服的睁开来哦!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貌似不错啊。我跟

TOP

原帖由 iceman800927 于 2008-4-18 08:14 发表
水蓝水蓝的大海~~~~东极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