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超可爱的小北极熊

1.jpg (79.89 KB)

1.jpg

2.jpg (105.54 KB)

2.jpg

3.jpg (198.29 KB)

3.jpg

4.jpg (129.53 KB)

4.jpg

5.jpg (67.94 KB)

5.jpg

喜欢喜欢

TOP

反正我不会去养他们,长大也和偶无关。8过看看他们小时候,心情超愉悦,偶喜欢
8过我也觉得我小时候比现在可爱

TOP

人的童年也很可爱,长大就不一定了……

TOP


稀饭

TOP

动物的童年都会长的可爱,已博取成年动物的同情和关怀。这是动物的本能。

TOP

有本事把他长大的照片发上来看看。

TOP



可爱可爱。

TOP

^_^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ZT


       故事中的男主角是我老爸同事的舅舅的邻居……汗……因为他的遭遇实在太精彩,几乎就是个标准的相声段子~所以辗转流传,八面来风,一直传到我的耳朵里~
       
       话说这位大哥酷爱养狗,养过古今中外各类型的狗不下百余种,就是没养过藏獒。一日听说东北某深山老林有人卖正宗藏獒,这下坐不住了,亲赴东北,花2000多把个刚刚出生小不点的小东西亲手抱了回来。
       开始相安无事,没过两月,只觉得这藏獒呼呼疯长,远远超出了他的想象,且越加凶猛。吃的也越来越多,一天10只鸡都喂不饱——渐渐看出端倪来,这玩艺压根不是狗的品种,活脱脱是头熊!
       因为怕伤人,他在阳台上焊了个铁笼子,成人指头粗的焊条,那头熊两手一掰就弯了。周围邻居怕动物凶猛,全找地方搬了,老婆孩子也躲回娘家去了。他只好把熊送走——不是因为耽误别人有家不得回,而是每天好几斤的肉实在喂不起了!!!
       结果打听来打听去,因为熊还没成年,所以不能放归山林,否则算他虐待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要坐牢的;只能送动物园,但动物园说我们不缺熊,你送来也行,一个月交2000块钱当熊的口粮费用。没办法他还是交了,找个凌晨趁天没亮弄辆小货车偷偷送去了
       2000块钱他交了2个月,实在交不起了,只好偷偷停了。没想到第三个月,动物园的人开车把熊送回来了!这人吓得不轻,周围邻居好不容易刚搬回来,家里也刚消停两天,这祖宗实在不能再请回来呀,就跟动物园说,我们交钱,按月交,2000!动物园的人说,2000不行,得5000,你这熊太能吃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