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幽游女性感情动向调查投票,请广大未昏MM积极投票!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3 项 ), 共有 30 人参与投票
4.76% (3)
1.59% (1)
3.17% (2)
20.63% (13)
9.52% (6)
4.76% (3)
31.75% (20)
6.35% (4)
6.35% (4)
11.11% (7)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请各位MM踊跃投票,看看我们这里有些什么可供男性选择,让广大男性朋友也知道自己的缺点和不足!

备注:男性请勿投票,如有男性投票我将公布其断臂之嫌疑
断臂同志:月光不羞

其实以上选项是真实社会男性所拥有正常条件,不可能囊括男性所有的特质!~~敬请谅解!~~~

(最多可以选择3项,是多选投票)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8-4-16 10:52 编辑 ]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5-8 19:26 发表


阿+告诉侬
撞好了 心死了
就撤

拿得起放得下
敢爱敢恨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5 19:34 发表


撞了,接下来怎么做呢?
指导一下

TOP

其他
我喜欢比我强的男人
什么方面都要比我强~~~哈哈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怎么回事?只有我一个选有钱的,看来你们都是富家女呀!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Mao 于 2008-4-24 17:54 发表
理性的MM还挺多的~

喜欢,在我而言,是种很感性的东西,无理由无条件,喜欢上了就能往死胡同里钻,撞墙也心甘情愿。

所以,我选择:10.其他条件 —— 喜欢,因为是你,你这个人,如此而已~


撞了,接下来怎么做呢?
指导一下

TOP

我说,上面的字能编辑下不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色即是空里的那种爱情是我喜欢的,哈哈。

TOP

喜欢,在我而言,是种很感性的东西,无理由无条件,喜欢上了就能往死胡同里钻,撞墙也心甘情愿。

这句话我喜欢。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理性的MM还挺多的~

喜欢,在我而言,是种很感性的东西,无理由无条件,喜欢上了就能往死胡同里钻,撞墙也心甘情愿。

所以,我选择:10.其他条件 —— 喜欢,因为是你,你这个人,如此而已~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