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谁要冰箱阿

全新的白色西门子冰箱,大概1.6米那么高,型号太长了不记得了。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4-16 11:43 发表


哈哈,根据多年的生活经验:我估计,夏天过去了,秋天就到了,秋天过去了,冬天就到了。。。。。。


经验老丰富的!~~~~在赤道和南北极好象没用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4-16 11:24 发表


脚脚很搞笑,这天热还需要估计吗!~~~~呵呵,那是一定的


哈哈,根据多年的生活经验:我估计,夏天过去了,秋天就到了,秋天过去了,冬天就到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8-4-16 11:20 发表
好的好的,搞个竞拍,估计是天要热了,很多东西可以冰起来了 ,比如啤酒~~西瓜~~


脚脚很搞笑,这天热还需要估计吗!~~~~呵呵,那是一定的

TOP

好的好的,搞个竞拍,估计是天要热了,很多东西可以冰起来了 ,比如啤酒~~西瓜~~

TOP

对的双门的。要不我有空拍张照片上来给你们看看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8-4-14 14:09 发表
全新的白色西门子冰箱,大概1.6米那么高,型号太长了不记得了。


1.6米大概是185升,双门的吧!~~~~~~除非是宽体的冰箱!~~~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8-4-16 10:07 发表
价格嘛我觉得1000要的吧,全新的


看样子你的冰箱很有市场啊!~~~搞个竞拍!~~~

TOP

几升的?几个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