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幽游生活
»
天南地北
» 我传了艳照给人家,请问如何自首?(转载)
返回列表
发帖
young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young
当前离线
UID
6820
帖子
1438
精华
0
积分
4807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7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5
最后登录
2010-8-3
少将
1
#
跳转到
»
正序看帖
打印
字体大小:
t
T
发表于 2008-4-10 16:35
|
只看该作者
我传了艳照给人家,请问如何自首?(转载)
今天,北京市公共安全专家局首次明确表态,向朋友赠阅“艳照门”图片系违法。如果
是通过网络打包传播,且数量在200张以上,赠与人将被追究刑事责任。
刚刚拨通了010110
“我传了艳照给人家,请问如何自首?”
“打马赛克的照片还是无码?”
“有马赛克的。。。”
“有马赛克不违法之列。。。嘟--嘟--嘟-- ”
“我传了艳照给人家,请问如何自首?”
“打马赛克的照片还是无码?”
“无码的。。。”
“传了多少张。。。”
“一共199张吧。。”
“不足200张不受理。。。嘟--嘟--嘟-- ”
“我传了400多张艳照给人家,请问如何自首?”
“你在哪里?”
“我在江苏的。。。”
“那你找你们当地派出所吧。。。”
“我们这里没有这个规矩,自首不了啊。。”
“那你就来北京吧”
“报销车费不?管饭不。。。。。”
“嘟--嘟--嘟--
“我传了艳照给人家,请问如何自首?”
“打马赛克的照片还是无码?”
“无马赛克的。。。”
“一共多少张?”
“600多张”
“有蔡依林没”
“有”
“传过来给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记者:看过冠希的照么?
市民:一开始只看过一张。
记者:后来呢?
市民:后来听说吉林警方说看照也是违法,让大家自首,我就去自首了。
记者:警方对你如何处理的?
市民:一个警察在电脑上调出1400多张照,逐一问我“你看的是这张么?”,“是这张
么?”
记者:然后呢?
市民:然后我才发现我被骗了,我一开始看的那张这里面没有。
记者:最后警方怎么处理你的?
市民:因为没有证据表明我看过,所以被释放了。
记者:通过这个事件你有何体会?
市民:作为一个农民工,对张柏芝的了解,也可以到达谢霆锋的程度,我很欣慰。
收藏
分享
我有我的young
月光不锈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
当前离线
UID
1489
帖子
9490
精华
2
积分
26411
阅读权限
150
来自
上海
在线时间
30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4
最后登录
2019-10-22
超级版主
4
#
发表于 2008-4-11 00:15
|
只看该作者
记者:通过这个事件你有何体会?
市民:作为一个农民工,对张柏芝的了解,也可以到达谢霆锋的程度,我很欣慰。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大笨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大笨
当前离线
UID
7657
帖子
385
精华
0
积分
1459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2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
最后登录
2009-5-31
团长
3
#
发表于 2008-4-10 21:20
|
只看该作者
可惜我连假的都没有看见过!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天灵灵地灵灵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天灵灵地灵灵
(00)
当前离线
UID
6677
帖子
7505
精华
11
积分
24169
阅读权限
250
来自
武汉
在线时间
229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0
最后登录
2017-7-29
中将
2
#
发表于 2008-4-10 16:44
|
只看该作者
还在聊这事呢!
TOP
返回列表
幽游活动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摄影知识
摄影活动
幽游互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旅行杂志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爱心幽游
幽游版务
新丁报到
组织管理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