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 (哎哒)当前离线
排长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9-4 09:16 AM 发表 代表幽游生活 ,党中央,国务院,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民,全国妇联,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欢迎几记.
TOP
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JOHN 当前离线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 10:05 PM 发表 哪个弄堂里有卖5毛钱的冰激凌不?
神 当前离线
一味 当前离线
原帖由 神 于 2006-9-1 10:03 PM 发表 是你的冤家"屎"帮你扎的.我负责照明的,嘿嘿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 08:56 PM 发表 是谁帮你扎的来着,黑漆漆的……记得是谁吗?哈皮吗? 我的是哪个人帮忙扎的?请举手……有冰激凌谢呀!
原帖由 ADA 于 2006-9-1 08:58 PM 发表 回来的车上大家在争谁会是第一个,肯定都没想到是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