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陈酒装新瓶~~~新游戏快来看。。。

记得2年前在同学的介绍下开始听说了。有个网游是2d的于是我开始玩了。。
因为我的机器是p3的哈哈。。。《地下城与勇士》可以说是在这个3d游戏时代里毫不逊色的2d横版格斗游戏。。。除了人设丰富以外。。技能也十分绚丽。。。特别推荐给大家。。算是我对本论坛的第一个贡献~~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图片 1.jpg (198.07 KB)

图片 1.jpg

图片 2.jpg (182.79 KB)

图片 2.jpg

图片 3.jpg (156.18 KB)

图片 3.jpg

4.jpg (80.63 KB)

4.jpg

多谢楼上斑竹支持~~

TOP

第一贡献。。。
支持大~

TOP

楼上的。。游戏之参加过策划。。。
玩家是做过不少。。。

TOP

LZ是做游戏的?还是玩家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