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周末随拍-泰晤士小镇

街景

DSC01229.jpg (273.65 KB)

DSC01229.jpg

DSC01227.jpg (290.16 KB)

DSC01227.jpg

DSC01228.jpg (266.99 KB)

DSC01228.jpg

  我比你早看到这个贴,好伐……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7 12:18 发表


晕死,这个是中国好伐,看那辆车子!是沪牌的!这个是上海超级出名的楼盘!很多政府领导买了几套的。



你怎么无处不在啊。。。。

TOP

自己开车的话:A8高速 来回过路费10块 + 汽油费就好。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呵呵,本人的这次"出国游"超便宜哟!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16 22:22 发表
国外的街道就是看上去干净呀


晕死,这个是中国好伐,看那辆车子!是沪牌的!这个是上海超级出名的楼盘!很多政府领导买了几套的。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国外的街道就是看上去干净呀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8-4-16 11:22 发表
现在不提了胖了N多

汗,你胖,那我8要跳楼去了啦

TOP

现在不提了胖了N多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8-4-15 16:42 发表
真漂亮,哪天找几个色友帮我拍一套哦

阿家,绝对的美女噢,身材超级棒
色友们有福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