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美女--给个眼神

今天外拍的大家的口头禅:美女--给个眼神

DSC_1128.jpg (153.93 KB)

DSC_1128.jpg

DSC_1183.jpg (156.11 KB)

DSC_1183.jpg

DSC_1201.jpg (160.34 KB)

DSC_1201.jpg

DSC_1228.jpg (134.86 KB)

DSC_1228.jpg

DSC_1238.jpg (129.34 KB)

DSC_1238.jpg

假发+美瞳mm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想带假发吗

TOP

美女!
人们以为春夏秋冬是时间之矢划过存在的表现,人们错了,时间之矢只从虚无之空间中划过,毫无踪迹可寻,春夏秋冬只是人们对自己存在的一种惦记。

TOP

不是吧,假的呀,我还在想这头发怎么这么顺呢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6-24 17:25 发表
这姑娘戴的假发么?



难怪我总觉得照片哪里有点怪怪的不自然.

TOP

TOP

隔夜的茶水不能喝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6-24 17:25 发表
这姑娘戴的假发么?


yes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这姑娘戴的假发么?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