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南山俯瞰重庆全景

上周日难得休息,又遇春光明媚,于是下午兴致一起,扛上相机便去了“南山一棵树”,很奇特的名字,但是却是传说中重庆最好的观景之地。        登高远望,景色果然犹如神仙放屁般的不同凡响(不好意思,粗鲁了一下)。不过那景色的却独特,在上海,我也曾登上东方明珠,俯瞰浦江之景,但是如今眼前的却是长江啊。又岂能相提并论呢。
         一周以来工作太过忙碌,所以偶尔的忙里偷闲陡然变得弥足珍贵起来。然而眼前的景色却使我伫立了很久,从晌午,到黄昏,直至暮色来临。惟有感慨自己的摄影技术,以及器材的不济,实在无法完美的纪收揽南山俯瞰的美景。
         突然有一个想法,把山城的景色做成了怀旧的色调,一直以来我都觉得摄影是原自生活同时也是原自内心的,所以怀揣着不同的心情去拍摄,会有完全不同的韵味。而我此刻的心情就好似那张PS后的泛黄相片,新的思绪与旧的思绪参杂在一起,而前方的路又何在呢?

DSC_0153.JPG (145.98 KB)

DSC_0153.JPG

dark.jpg (131.69 KB)

dark.jpg

dark2.jpg (128.57 KB)

dark2.jpg

sc2.jpg (160.37 KB)

sc2.jpg

相机是情人,你爱她越深,她赋予你越多。

好片片!!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明天就要回上海了,几次重庆之行,让我对山城有了很多不一样的理解
美丽景色的背后,还有太多太多的东西。
相机是情人,你爱她越深,她赋予你越多。

TOP

重庆很美~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重庆好地方就是没有仔细玩过,都是坐飞机路过几次,哎,夜景好棒的!

TOP

我也去了,不过那是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地方
相机是情人,你爱她越深,她赋予你越多。

TOP

很美丽的夜景
上次去重庆还是n年前了的,也是脚步匆匆
就是去了渣滓洞和白公馆

TOP

拜托,工作啦,不是去玩的啦,其实我在这边很辛苦的
相机是情人,你爱她越深,她赋予你越多。

TOP

个朋友哪能又去了啦,太爽了伐

TOP

山城赞,24-70 F2.8赞,拍摄手法与后期处理更赞.要多多向楼主学习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