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试镜小品

上周,挡不住诱惑,从影友手中败了个77回来,好不容易积了点小钱又花光了……
自我诊断,中度发烧,中毒不浅啊!
拿到镜头后碰到雨天,只能在家随拍几张试试镜头,上传请各位大侠把关指点。

[ 本帖最后由 月光光 于 2008-3-30 11:10 编辑 ]

传说中的三公主啊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这个头很赞啊。。三公主。。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传说中的三公主
拍出来就是不一样...

唉......
老贵的说

TOP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8-3-31 11:14 发表
声明一下,月光光是俺师傅,公主头的成像、色彩、通透性没话说,偶买不动,师傅的宝贝我借来玩玩,师傅肯定支持的。
建议麦兜师傅买一个43/1.9,这样就三公主齐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这里有毒,需要防毒面具和防化服!!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第二张

IMGP3389.jpg (173.74 KB)

IMGP3389.jpg

TOP

今日午休时做的功课。
第一张

IMGP3346.jpg (181.61 KB)

IMGP3346.jpg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3-30 11:34 发表
和月光啥关系啊

和月光不锈没关系,和麦兜同学有关系,和哈皮同学稍微有一点点关系。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声明一下,月光光是俺师傅,公主头的成像、色彩、通透性没话说,偶买不动,师傅的宝贝我借来玩玩,师傅肯定支持的。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