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第二批徒步新安江凯旋啦!_首页附歌

回来啦!!!



A组集体照


B组集体照


C组集体照



再搞点风景!




摄影:xiaofeim

F4





by snowpine

by snowpine


by verares

by阿懒











[wma]http://start.fjut.com.cn/zhuifeng/6.wma[/wma]
歌曲:想把我唱给你听


想把我唱给你听
趁现在年少如花
花儿静静的开放
装点你的岁月我的枝桠
谁能够代替你呢
趁年轻尽情的爱吧
最最亲爱的人啊
路途遥远我们在一起吧
我把我唱给你听
把你纯真无邪的笑容给我吧
我们应该有快乐的
幸福的晴朗的时光
我把我唱给你听
用我炙热的感情感动你好吗
岁月是值得怀念的留念的
害羞的红色脸庞

下周不是都跑杭州去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侬哦眼里只有帅哥哦,苍天可鉴哪。。。
mindy 发表于 2010-3-19 06:52

呜呜,真的么印象啊。

帅哥对吾也么印象。


下周有人去新安江伐啦

TOP

里面有Mindy?我咱没印象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3-18 23:29
侬哦眼里只有帅哥哦,苍天可鉴哪。。。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里面有Mindy?我咱没印象

TOP

果然有MINDY.......
风动 发表于 2010-3-18 14:23

果然吾们相识也已经两周年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果然有MINDY.......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哦,个么人广打招呼是徽杭古道,侬去做啥做啥的,吾去集合的。。。
mindy 发表于 2010-3-13 00:00


吾来人广还海外相机,到南方回办公室拿东西~~~

TOP

捏确定吾是人广跟你打招呼的吗?吾不是当时一直是南方上车的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2 23:54

哦,个么人广打招呼是徽杭古道,侬去做啥做啥的,吾去集合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个怎么说来着,猿粪哪~!
话说去年公盂的时候你在人民广场跟吾打招呼的,估计也是混脸熟的关系咯
要不像你那么低调哦宁。。。对吧O(∩_∩)O哈哈~
mindy 发表于 2010-3-12 23:48


捏确定吾是人广跟你打招呼的吗?吾不是当时一直是南方上车的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