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0080321张江外拍MM哦~

时间:2008-3-21
地点:张江
模特:黄MM
拍摄:虫子
     今天公司的摄影小组约了个MM.趁着午饭的时间来到公司附近的小公园外拍.惊喜的发现一大片樱花(貌似是樱花吧),河边刚发芽的垂柳,都是拍MM的好背景.,午饭后很多人在这里散步,拍照,这次拍的是同事黄MM.上片片了~
   先上组柳叶 树林的系列:P

[ 本帖最后由 chongzi98 于 2008-3-23 20:24 编辑 ]

l1.jpg (145.42 KB)

l1.jpg

l2.jpg (156.19 KB)

l2.jpg

l3.jpg (117.15 KB)

l3.jpg

l4.jpg (198.48 KB)

l4.jpg

l5.jpg (159.99 KB)

l5.jpg

l6.jpg (111.96 KB)

l6.jpg

http://chongzi98.poco.cn
http://wanchongchong.spaces.live.com/
http://wanheng.poco.cn

不错,挺漂亮的
MSN:sh.huazhan.express@hotmail.com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君华

TOP

是梅花阿,白梅花。话说马上又要去看花了,。。

TOP

我喜欢这个姑娘!!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好像非樱花,鉴定完毕

景色真美,人也不错。看来春天真的来了
从来不在岸上走,也曾忘了水中游

TOP

http://chongzi98.poco.cn
http://wanchongchong.spaces.live.com/
http://wanheng.poco.cn

TOP

原帖由 chongzi98 于 2008-3-25 19:20 发表




汗 桃花我还是认识的 ,,,,,
所以我兄弟有才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呵呵景美人更美。。。。
MSN:sh.huazhan.express@hotmail.com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君华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8-3-24 22:17 发表
兄弟,你太有才了!!




汗 桃花我还是认识的 ,,,,,
http://chongzi98.poco.cn
http://wanchongchong.spaces.live.com/
http://wanheng.poco.cn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3-24 11:46 发表
打板了吧!光有点硬了,太阳大的话用反面,(白色布的那面)可能会好点


大中午拍摄的 ,光是太硬了 ,我拍摄的时候就发现了, 是用白色面打得
不果有的人拍得挺柔和的 面部 比我会拍
http://chongzi98.poco.cn
http://wanchongchong.spaces.live.com/
http://wanheng.poco.c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