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是咖啡,第二杯,发现不少熟人啊,大家都来招呼一声。

john大哥带我来这里后居然发现好些认识的,山羊,秋天英俊;惊喜阿,原来世界那么小。
下一个给我惊喜的会不会是你?

知我者,小闷也!!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31 20:48 发表
呀,莫非是一起走过楠溪江的咖啡妹妹吗?MIRU呢?挺想你俩的!


估计是美女你都想
嘿嘿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31 12:33 发表
代表幽游生活 ,党中央,国务院,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民,欢迎你.


接滚了。。。

TOP

人气实足,不欢迎是不行了!

欢迎N下下~~~,呵呵~~~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不知道这次带过来几个杯子啊?

忘了欢迎了!  欢迎,欢迎~~~~~~~~~~ 希望你能多带点杯子过来。

TOP

真是故乡遇知己呀!!

TOP

小胖火,你也来啦?欢迎欢迎

TOP

顶一下,知道我是谁哈

TOP

还有咖啡、白帽子、潇湘啊!!
说明咱们楠溪江同甘共苦结下的友谊是很牢固的哦!加油!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 02:07 PM 编辑 ]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