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扫街 - 古镇没去成,去了新天地^_^

听了迷路兄的建议,周末去了新天地,可惜去晚了,没能看到《圣帕特里克日巡游活动》,只能随便扫了几张...

[ 本帖最后由 Alan 于 2008-3-17 21:37 编辑 ]

IMG_1586.jpg (183.19 KB)

这张很喜欢,取名为"秋千"

IMG_1586.jpg

IMG_1651.jpg (165.68 KB)

这张父子间的面色反差也很搞笑!!取名"喜剧"

IMG_1651.jpg

IMG_1574.jpg (191.19 KB)

悠闲地享受午后的阳光,取名"惬意"

IMG_1574.jpg

IMG_1750.jpg (246.84 KB)

躺在妈咪的怀中,享受午后暖暖的阳光,取名为"暖暖"

IMG_1750.jpg

IMG_1752.jpg (235.76 KB)

作孽饿囡囡,哈哈哈,取名为"我的野蛮老爹"

IMG_1752.jpg

IMG_1624.jpg (216.08 KB)

可爱的爱尔兰男孩,看着手中的奖牌,取名"??"

IMG_1624.jpg

很不错呀
最喜欢那个爱尔兰小孩,这表情太搞笑拉~~~

TOP

偶不派人大家搞错了,偶拍花花草草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85/1.8的解析力有如此之好,果然是人像利器啊.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好,LZ的抓拍能力很强,赞叹。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3-18 23:28 发表
85的定焦头还真的不错,我想买个n的105的金圈头


105VR拍人要站的很远,又经常人比较多,很容易挡住MT
所以常拍大头照的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3-18 23:28 发表
85的定焦头还真的不错,我想买个n的105的金圈头


小白,就我而言长焦的使用率不是太高,建议你买个好点的标头吧!!
长焦拍人,搞个小竹泡?

TOP

85的定焦头还真的不错,我想买个n的105的金圈头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8 22:10 发表
真灵啊,还是canon好啊。。


D80 出给我吧。。哈哈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8 22:10 发表
真灵啊,还是canon好啊。。


浩融兄不是刚买了NIKON?
怎么那么快就夸CANON好啦!!
其实各家都有自己的长处和短处,没有绝对让人满意的机器!!
只要用心的体会,不管是N还是C,都是我们最好的助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