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报报报报报-报到,新人脱库啦到

玩了再报到~~

欢迎新人啊!!!!!!!!!!!!!!!!!!!!!!!!!

把裤子衣服给脱了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31 09:04 发表
7 8 9 10 记

山羊同学也积极啦。居然欢迎了这么多次。由此可见你们关系非同 一般啊。

TOP

现在都玩报到吗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我心中已经有贝贝山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不绣漏了几个字,难道你要来断背山。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26 09:23 发表
逃啊,逃啊,逃啊逃,逃到外婆桥~~~


淘宝网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逃啊,逃啊,逃啊逃,逃到外婆桥~~~

TOP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30 16:48 发表
哪有先上车后买票的呀,以后要学会先报道!

还用说嘛,他开始逃票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