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要去三清山,有没有好的自助游攻略介绍一下,拜托!

我要去三清山,有没有好的自助游攻略介绍一下,拜托!
或者介绍一下去三清山的经验,谢谢各位xdjm了!
我有我的young

在网上看到的公告。要不下周我再打电话问问。只要在预算内都没问题的。真的非常感谢!
我有我的young

TOP

门票蛮辣手的,去年150了就。早上坐索道还暴挤!要是你们坐火车到玉山的话,很有可能到了景区门口排队要排到中午!最好是凌晨5点前到景区哦……希望你们是自驾

另外,我不太相信山上住宿全部没有了哦,是不是你再打个电话问问几个宾馆——日上山庄(最大的,位置最好的)女神宾馆什么的。有的话,早点定
基本上山上的住宿很贵,标准间最少要300吧

TOP

谢谢一味!
我有我的young

TOP

山下还是有住宿的。但是住山下两天时间就不够了,也看不到日出。主要这次还有阿姨、大妈,不能住帐篷,路途也不能很累,太紧凑,也不能熬夜
那请问一下还有什么两天好玩的行程推荐一下吧。发现做领队真的很累啊!Fighting
我有我的young

TOP

论坛里多次搞三清山的活动
行程应该比较简单。
我的建议就是 早上去玉京峰,下午到西海景区
第二天一早在南清宫看司春女神,快一点还可以多玩一个福寿园

下山快走,1个小时足够了。有包的话稍微慢点,坐索道要排很久的队,不划算

TOP

恐怖,没住宿是不行的。可以搭帐篷的话倒也不错的。
坐索道上去,找地方把包寄一下就可以了。

TOP

前面查了一下,竟然山上的住宿停止了,据说是申遗。本来想双休日乘火车去的,车次也很少,看来做起来有点困难。如果只玩一天是不是紧了点。要疯了
我有我的young

TOP

也想去的
好像是五月有杜鹃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