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08年第一虐——记08年幽游政委拉练活动

引子


“刚刚你不应该那么说,杀掉了全部的平民,我们也赢了。”
“为什么我好不容易拿到杀手牌,你们就不杀了!”
“刚才那盘还是很精彩的。”
……
一路杀回上海的幽游政委们还在讨论着刚才杀人的种种情形,我的思绪已经在开始怀念了。
2

评分人数

  • Snowpine

  • dencol

妹子是个很强的驴了,以后出去可以照顾别人了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顶~~~

TOP

户外初期一般都能有感而法写出点东西来的,小球的底子很不错的,最好能坚持下去,走一次写一次
可惜现在YY的电子杂志不做了
否则更有可回味的东西呢

TOP

原帖由 karan 于 2008-3-10 18:15 发表
小球是一个超级善良超级会照顾人的好女孩。。。。。。
以后要常常一起杀人一起虐哦。。你弄得东西很好吃的~~~


会不会弄鸡翅什么的?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用鼻子哼唧你。。凸-   -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原帖由 karan 于 2008-3-10 18:15 发表
小球是一个超级善良超级会照顾人的好女孩。。。。。。
以后要常常一起杀人一起虐哦。。
你弄得东西很好吃的~~~


说重点嘛。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小球是一个超级善良超级会照顾人的好女孩。。。。。。
以后要常常一起杀人一起虐哦。。你弄得东西很好吃的~~~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支持原创!!!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写的真好,果然人人都有驴的文采,我顶
可惜你三清没来啊,我们闹的很开心哎
期待下次和你一起自虐哦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