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春节福建行

春节没有回北京,在ctrip约好了一起去福建,主要是长汀,永定土楼,莆田湄洲岛(本来打算去南少林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5 23:59 发表
突然想起已经在自己的帖子里贴过了的



http://www.yylive.net/thread-7072-7-1.html



有你这么水的么?!!!

TOP

照片在哪里,拿来看看.

TOP

补张在湄洲岛妈祖庙将军殿门口的戏班,听起来还是很有感觉的呢

唱大戏.jpg (147.59 KB)

唱大戏.jpg

TOP

突然想起已经在自己的帖子里贴过了的



http://www.yylive.net/thread-7072-7-1.html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