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美女带大家去晒太阳杀人了哦,本周6准时开杀(赶紧来参加吧)

这几天天气实在是好呀,应众人的要求,本美女组织2008年2月24日,地点当然是花之林茶房.
        赶紧都出来晒晒太阳吧,不然真的要发霉了哦~~我们可以一边晒太阳,一边打牌,还可以杀人,聊天,当然你也可以谈情说爱嘛~~哈哈

时间:2008年2月23日下午12点半
具体地址:昭化路512号(近定西路) (花之林茶房)坐2号线可以到的
联系电话:13370075455,跳舞
参加人员:跳舞,天00,TT,小S,KK,飞儿,敬子,猫咪,小包(如果出监狱了,应该就来),冰淇淋,哼特~~~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2-22 23:28 编辑 ]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大家好

大家好

TOP

喉咙痛+临时有事,最后还是放鸽子了。。。。。。。。。
唐永远是甜的!

TOP

昏过期,地方改了帖子上也不说明,组织混乱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我再一次说明,本周6也就是明天下午12点半到1点之间必须得到,大家都赶紧都来参加吧~~哈哈,谁敢放我鸽子跟谁急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2-21 13:12 发表
到底几号,
星期天来,星期六不来~~~~~~~~~~~~~

星期六来,星期天不来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师姐

[ 本帖最后由 young 于 2008-2-22 19:50 编辑 ]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2-21 08:42 发表
还有,为啥现在有猫咪的地方就有小包呀,哪能这么奇怪的啦

有内幕?

TOP

时间:2008年2月23日下午12点半
什么概念?半夜?
星期六的话,我有可能会来,如果来的话,有可能会再带一两个来。
当然,一切只是有可能!
唐永远是甜的!

TOP

,跳舞到底几号啊。不会被放鸽子吧
我有我的you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