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Mao (猫)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2-29 14:36 发表 山上还有积雪
TOP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2-29 16:24 发表 白天没问题.晚上.....呵呵
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2-29 15:59 发表 天,我准备的衣服不多啊,山羊,0-8度的睡袋可以吗?我就带了一套衣服!还是秋衣!~~早点说就好了,我的东西都在单位了,回家麻烦啊!~~~~~~~~~~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2-29 14:55 发表 我就带张卡。什么银行的比较好刷?
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2-29 14:02 发表 带活的,自己走 不过拔毛是问题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2-29 13:54 发表 晕,你太有才了,你真带啊!~~~我带包装的!~~~你不带直接吃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