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3 月1日幽游政委拉链名单

【活动网上收取订金】

定金:200RMB


我们将统一购买出行保险!

【已经收取定金名单】

最后确认出行名单
小捷飞(女)200RMB
Snowpine(男)200RMB
dencol(男)200RMB
豆豆(女)200RMB
mao(女)200RMB
找不到服务器(男)200RMB
琥珀(男)200RMB
天灵灵地灵灵(男)200RMB
小球(女)200RMB
3-Q挂(男)400RMB
小俊(男)200RMB
月光不锈(男)200RMB

精灵(男)200RMB
泰山石(男)200RMB
轻舟(女)200RMB
migua(女)200RMB
山羊(男)200RMB

更新时间:2008年2月27日1:20

GG:月光不锈  雪松 琥珀 泰山石 小可  小俊 精灵 找不到服务器  天00地00   3Q外挂
MM:豆豆 小捷飞 轻舟 小球 小哈密 mao
帐篷配置 雪松  泰山石 小俊 3Q  轻舟 琥珀  小可 找不到服务器
如有遗漏请和我联系 MSN:
red_red37@msn.com

车子安排月光不锈,行程安排山羊
携带物品,全部自行决意。
食物安排:3.1早餐、午餐自理。晚餐聚会,每人一个菜。
                  3.2早餐自理,午餐看时间安排,可能农家,可能自理。

上车时间2月29日晚上8点整人民广场,8点30南方商城,南方的同学请早点到。
车程正常4小时,到了以后,入住农家!
天气最后三天会公布。
车辆牌号:沪A U3037 白色丰田考斯特 人民广场石狮子西面的停车场
地点人民广场及南方商城天桥下的汽车站。
必须跟帖说明上车地点,不说明的视为人民广场。
最后政委、协助、财务安排,上车后公布。
如有意向可以与我商议。

活动人数最多22人。截止日期2月26日。收满订金自动截止报名!


【活动地点】浙江临安清凉峰
【活动时间】 2008/3/1至2008/3/2
【参加人数】幽游见习政委
【活动费用】
【交通方式】 包车
【活动类型】 登山
【难度级别】 ★★★
【活动政委】 找不到服务器 (泰山石协助)

【活动协助】  
【住宿方式】 野营/帐篷
【集合地点】 人民广场

【行程安排】
〖第一天〗
20:00 在人民广场集合出发,凌晨二点左右到达永来村,农家休息一下  
〖第二天〗
06:00 起床收拾营地,吃早饭  
07:00 从永来村出发,跟着向导开始上山
10:30 到达山腰部的一个大草坪,吃午饭,休息一下
11:30 继续上路,之后的路相对来说较为难走。
13:30 左右就可以到达野猪党了,搭建营地,留1-2爬不动的人看守营地,其他的人在领队和向导带领下轻装冲顶,来回3.5小时左右。
大家回到营地后就可以生火做饭了,好好FB一顿,晚上篝火晚会,大家可以看看星星,杀杀人什么的……
〖第三天〗
07:00 简单吃个早饭,收拾好营地准备下山
12:00 顺利的话这时就可以到达山脚了。
13:00 车子开到临安,大家找个地方集体FB一顿,走了了两天的路,估计大家也都累坏了,慰劳一下自己的肠胃吧  
18:00 到达人民广场了,大家依依不舍,作鸟兽散~
注:上山是从徽杭古道的门楼进,走徽杭古道到达蓝天凹上野猪党
回是野猪党下山有一小溪,过溪后右手有一小路下山(此小溪你们上山时也会经过的)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2-29 00:01 编辑 ]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2-29 14:36 发表
山上还有积雪


不错,再堆个余兴未了的小雪人~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2-29 16:24 发表

白天没问题.晚上.....呵呵


晕!~~~~~~~我回去拿点吧,稍微换换,没想到还有雪,我靠!~~~~~~~~~~~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2-29 15:59 发表


天,我准备的衣服不多啊,山羊,0-8度的睡袋可以吗?我就带了一套衣服!还是秋衣!~~早点说就好了,我的东西都在单位了,回家麻烦啊!~~~~~~~~~~

白天没问题.晚上.....呵呵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2-29 14:36 发表
山上还有积雪


天,我准备的衣服不多啊,山羊,0-8度的睡袋可以吗?我就带了一套衣服!还是秋衣!~~早点说就好了,我的东西都在单位了,回家麻烦啊!~~~~~~~~~~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8-2-29 16:15 编辑 ]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2-29 14:55 发表
我就带张卡。什么银行的比较好刷?


山上没银行

TOP

我就带张卡。什么银行的比较好刷?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2-29 14:02 发表
带活的,自己走 不过拔毛是问题

呵呵,下次看你带一只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2-29 13:54 发表


晕,你太有才了,你真带啊!~~~我带包装的!~~~你不带直接吃你

小可不晕哦,我真的不带

TOP

山上还有积雪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