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六一大家怎么过?

六一就要到了,虽然我们过了过六一的年龄,但是心可不能老啊!!!大家准备怎么过六一啊?
我想去东方绿洲~~~

原帖由 悠游 于 2006-5-24 01:10 PM 发表

锦江乐园一日游,哈哈哈哈哈
好啊,好啊,来个超短途、超腐败,^_^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锦江乐园一日游

离我住的地方很近阿
]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5-24 12:33 PM 发表

真的啊,那干脆我们集体去儿童乐园玩,^_^

锦江乐园一日游,哈哈哈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www.yylive.net

TOP

原帖由 CINDYWPD2000 于 2006-5-24 12:30 PM 发表
我那去过了,不好玩,一点都不好玩

真的啊,那干脆我们集体去儿童乐园玩,^_^

TOP

亲爱的,你想去东方绿洲啊

我那去过了,不好玩,一点都不好玩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5-24 09:48 AM 发表

此妹妹,是我的弟媳妇,小妞现在韩国呢~~
妹子~~~~~把韩国混熟了阿,哪天开条韩国线,你带对啊~~~~~~哈哈哈哈
对对对,也让俺们出国遛一圈,呵呵~~~

TOP

原帖由 sevenhome 于 2006-5-24 09:41 AM 发表
刺激我~~~
你们七月开始的活动我一定要参加,现在少点活动啊,看得我羡慕死了呢~~~~~

此妹妹,是我的弟媳妇,小妞现在韩国呢~~
妹子~~~~~把韩国混熟了阿,哪天开条韩国线,你带对啊~~~~~~哈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那就快点一起来参加啊:)

TOP

刺激我~~~
你们七月开始的活动我一定要参加,现在少点活动啊,看得我羡慕死了呢~~~~~

TOP

返回列表